平坝乐平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9-07-11 18:50: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1日,为纪念第30个世界人口日,由乐平镇卫生院、计生协会、卫计办主办开展的“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乐平镇大屯村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提供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免费孕前优生检查、两癌筛查等政策咨询。活动中,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开展老年常见病、慢性病预防等常规检查和咨询。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170余盒,购物袋100余个,接受免费义诊人员3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崇高精神,为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醒了广大群众对人口问题的关注,促进人们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做到有计划、按政策生育,负责任生育。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桂传念)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