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贵州青年学者论坛在安顺职院召开

2019-07-12 16:29: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丽莎

首期贵州青年学者论坛在安顺职院召开

  7月12日,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安顺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贵州青年学者论坛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为“生态农业·全域旅游——贵州乡村旅游升级之路”,来自安顺市农科院、安顺学院、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等多个单位的6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论坛。

  论坛采取专题报道、互动学习及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贵州民族大学龚锐教授、贵州师范大学何景明教授、贵州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韩勇博士和贵州大学闫见敏博士作为特邀专家。论坛上,四位专家分别就旅游人类学背景下的中国式全域旅游的演替、东西部比较视野下的乡村旅游发展、贵州生态畜牧业发展现状及研究计划和贵州生态农业发展现状作了专题报道,与会人员听了专题报道后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据悉,本次论坛在贵州省是首次创办,旨在为全省农业与旅游专业相关领域的青年专家学者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各领域、各学科的青年专家学者能够在同一平台上相互交流、相互分享,共同探讨实现乡村振兴尤其是推动全域旅游下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的创新举措,同时还能拓宽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视野,增进学科交叉融合,碰撞出更独特、更新颖的思维火花。(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