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7-15 22:00:3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7月15日,市委书记、市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陈训华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新时代安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尹恒斌、黄家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孙志刚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安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安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了机构编制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就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孙志刚在省委编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指示批示,切实做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战略定位,深入贯彻“六个坚持”基本要求,扎实抓好我市机构编制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安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继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坚持“瘦身”和“健身”相结合,统筹优化机构编制资源,坚决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法定化,不断强化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构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机构职能体系。要围绕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定位新思路新要求,切实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新时代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市有关部门和市委编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