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将实现300余个30户以上自然村4G网络全覆盖

2019-07-15 22:01: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肖劲松

  7月15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2019年全市"小康讯"行动计划预计全市将实现300余个30户以上自然村4G网络全覆盖。
  据悉,2019年起,"小康讯"30户以上自然村4G网络覆盖工作采用分片包干模式划分给相应企业负责,我市"小康讯"建设任务由移动公司承担。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对全市未完全覆盖4G网络的村寨进行摸底,会同企业做好有关政策宣传工作,把"小康讯"建设清单分解到各乡镇,明确专人负责协调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小康讯"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小康讯"行动计划的实施,打通了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对推动贫困地区信息化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预计2020年底全市30户以上自然村4G网络覆盖率将达100%。(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