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全方位开展整治工作迎接飞行大会

2019-07-16 20:15:3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6日,记者从经开区城管局获悉,为迎接2019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的到来,营造周边良好的卫生环境,经开区城管局在飞行大会到来之际,开展全方位的环境卫生整洁工作,对飞行大会周边及沿线督查整治,包括清理机场广场周边杂草及会场室内外卫生等。

工作人员在爱飞客广场进行清扫.jpg

工作人员在爱飞客广场进行清扫

  据悉,7月10日至16日期间,经开区城管局每日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执法车辆5台,共清理占道经营1200余起,清理乱堆乱放50余起,拆除户外破损广告40余起。安排57名保洁员加强对彬树林至烈土墓及爱飞客周边路段的道牙、白线机械清洗及飞行大会会场室内外卫生、机场周边卫生、杂草清理,共计人工加机械冲洗36车次,绿化带道牙6车次,清理垃圾14吨,同时还对移动公厕进行了检修,确保飞行大会活动现场周边及沿途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清除大会现场周边的杂草.jpg

清除大会现场周边的杂草

  据统计,经开区城管局在市政设施排查中,共计更换和检查盖井130块,更换驱动电源14套、光源37套、电器配件27个、灯罩6个。修补二环路机场段周边人行道84.1平方米;更换二环路机场段井盖下沉3套。(邵鹭尧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