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山里江南·花海面具节开幕 游客可前往山里江南游玩

2019-07-16 20:21:0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日前,记者从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山里江南景区获悉,7月20号,山里江南花海面具节在山里江南开幕,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直至8月18日结束。

220929DD-5CB8-4F7C-92AB-8B8F9D740659_IMAGE_3_LOW_0.jpg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四大主题展开,“趣·盛夏狂欢”的地戏面具水枪大战与水上冲关游戏体验;“益·触摸屯堡”的手工涂鸦地戏面具与手工蜡染DIY体验;“美·面面俱到”的十二星座面具网红打卡与传统文化表演;“享·多彩集市”的文创市集。同时还有七夕特别企划活动:“寻找你的另一面”神秘面具交友会。

  活动旨在通过“花海+地戏面具“的创意,将“江南元素、旧州古镇、屯堡文化”融为一体,让游客充分参与、体验、感受面具节的独特魅力,可以感受独有的屯堡民族风情和山里江南风光。

  游玩交通指南

  贵阳路线:

  (自驾游)

  路线一:贵阳→沪昆高速(安顺方向)→安紫高速→旧州站→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1小时)

  路线二:贵阳→贵安大道→七眼桥镇→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1小时20分钟)

  (乘车路线):贵阳→金阳客站→安顺专车→安顺东站→旧州专车→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1小时50分钟)

  安顺路线:

  (自驾游)

  路线一:安顺→安顺各高速收费站→安紫高速→旧州站→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20分钟)

  路线二:安顺→安顺东站→贵安大道→七眼桥镇→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40分钟)

  (乘车路线):安顺→安顺东站→旧州专车→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1小时)

  紫云路线:紫云→安紫高速→旧州站→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50分钟)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