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实验学校举行2019届初中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07-18 15:26: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惜别母校,回首昨天,展望未来。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7月18日,安顺市实验学校2019届九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神圣而光荣的毕业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昂的歌声和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折射出这群即将成为高中生的少年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的眷恋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安顺市实验学校副校长毛映泽向毕业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继续以“不止领先,追求领先”的实验精神凝铸精彩的人生。随后,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精心编排的演出展现了实验师生浓厚的情谊,实验学子的蓬勃青春,自强不息,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欢呼和掌声。毕业典礼在安顺市实验学校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回首是昨天,挥手是未来,生逢伟大的时代,少年们的身上也被赋予了更多的责任和担当,这群奋发向上的少年必将用他们的青春热血,灼灼年华去成就最美的青春时光,去见证和建设这个伟大的时代。(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