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文化馆2019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开班

2019-07-18 19:06: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7日,镇宁自治县文化馆2019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的课程有古筝(两个班)、小钟琴、民族舞和爵士舞等共5个班次,所有培训班均为公益教学,免收学费。培训班预收学员80名,实收学员83名,培训教师均为文化馆聘请的专业教师,采用“一周一课”的形式进行授课,每门课程设计寓教于乐,既提升孩子艺术素养,又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给孩子们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娱乐氛围。

  近年来,镇宁文化馆作为群众文化服务阵地,持续开展群众文化艺术普及工作,不定期开展声乐、古筝、小钟琴、蜡染、刺绣、小主持人、民族歌舞等课程培训,提高群众文化素养,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广大群众享受文化成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国平)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