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与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专题协商我市推进以500亩以上坝区为重点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2019-07-18 21:07: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8日下午,市长与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元出席会议,就我市推进以500亩以上坝区为重点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与政协委员们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周涛、张宜微、刘飞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震主持会议。


  在听取我市推进以500亩以上坝区为重点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通报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有关工作作了协商发言。

  熊元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客观全面、中肯到位,对市政府下一步相关工作的思维改进和路径选择有很好的借鉴参考价值。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和监督职能,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举办市长与委员座谈会,是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服务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上探索建立的长效机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抓好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对照“八要素”找差距强弱项,聚焦“八大重点任务”,精心谋划,精准实施,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快实施“一坝一策”,大力完善坝区各类基础设施,确保这些最好的田地,都成为“样板田”“科技田”“效益田”,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新担当展现新时代新作为。以新担当展现新时代新作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聚焦决战、苦干实干,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常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市委(支部)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市政协副县级以上干部、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