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7-18 21:14:0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8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初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贵州省情况反馈会精神,分析当前我市督导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就扎实抓好督导整改工作、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进行研究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茁,市人民法院院长蒋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中央督导组进驻贵州省开展督导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落实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边督边改、真改实改、即知即改,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抓好督导整改工作的信心,保持高度警惕和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胜利。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依法严惩、深化综合治理、强化深挖彻查、建强基层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督导整改工作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贯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推进督导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保障力度、全面落实保障措施,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深化督促推动、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战果。

  会上,西秀区、平坝区、市交通运输局分别作交流发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