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陈训华讲话

2019-07-23 16:41: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22日下午,全市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安排部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努力开创安顺市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的新局面。

  市领导郭伟谊、尹恒斌、徐德祥、杨茁出席会议。安顺军分区司令员李春虎讲评今年以来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陈训华指出,做好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是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战略部署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坚决扛起的责任。各县(区)党委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高度重视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切实履行好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和国动委主任的职责,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全市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按时完成。

  陈训华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着力提升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水平。要扎实推进民兵调整改革,提高民兵基于打赢战争和服务大局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要扎实抓好征兵工作,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推动形成军地一体、全民参与、创新高效的征兵工作新格局。要加强组织保障,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军地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协调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要当好“施工队长”,深入到一线调研督导,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开创全市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新局面。(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