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贵阳分行赴安调研

2019-08-08 16:00: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陈婷

  8月7日,浙商银行贵阳分行行长熊文迅率队赴安就金融合作相关问题开展调研。8月8日,市政府与调研组一行展开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出席座谈。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经过实地走访安顺部分企业,企业发展情况良好,前景广阔,增强了浙商银行贵阳分行下一步的业务扩展的信心。听完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及企业的汇报,对安顺的产业布局及发展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相关的金融合作诉求,浙商银行贵阳分行接到申请后会成立专门的业务小组,研究合作方式。浙商银行贵阳分行也希望同安顺建立联络机制,增强与安顺之间的合作。

  项长权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浙商银行对安顺的关注。他说,浙商银行作为股份制银行,机制灵活、思想解放、敢于创新、视野开阔,在安顺的发展将有更大的空间。安顺有着便利的区位优势,独特的生态气候资源,在建设宜居、宜游城市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中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在装备制造业方面,产业基础良好且有独特的技术优势。但是地方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浙商银行能针对安顺开发更多的业务产品,找到更多合作的契机,深化彼此之间的合作,实现互利共信、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