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交警大队走进移民安置点开展“放管服”宣传

2019-08-09 16:11:2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紫云交警大队走进移民安置点开展“放管服”宣传1

紫云交警大队走进移民安置点开展“放管服”宣传2

  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群众所想、从群众需求出发,按照全国脱贫攻坚总方针,结合公安部交管局“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内容及自身工作职责,让贫困群众安全、合法、有保障的,踏出家门、融入社会、走向脱贫致富。

  入夏以来,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深入辖区移民安置点,向新入万余名贫困群众开展了系列“公安交管‘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内容宣传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走访工作。8月8日,交警大队联合辖区顺达驾校、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与社区民警及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道,再次走进城区城南移民安置点,为安置点贫困群众带来了安全、合法、有保障出行的便民利民措施,及相关全县脱贫攻坚政策补助信息。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首先向在场群众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暨《如何帮助贫困群众安全、合法、有保障的踏出家门,融入社会就业、创业、脱贫致富》,同时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相关单位成员,并就活动主题中“安全、合法”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李心海)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