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19-07-12 11:12: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陈海

紫云政法委1

紫云政法委2

  为进一步提高县委政法委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7月9日,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大家在县禁毒办工作人员指引下,认真参观了教育基地各展厅;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面了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毒品种类等毒品知识、相关禁毒知识和政府厉行的禁毒举措及近年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所取得的成果,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县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禁毒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向身边的人传播禁毒知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陈海)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