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山城协会第一届“山城杯”篮球邀请赛开赛

2019-08-10 22:02:5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罗野

22

mobileText_IMAGE_2557

mobileText_IMAGE_2559

mobileText_IMAGE_2562

mobileText_IMAGE_2566

  8月10日,由安顺山城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山城杯”篮球邀请赛在电力城体育场开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市县区的单位、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8支队伍,100余人参加。比赛将持续四天。

  当天上午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只听一声哨声响起,首场比赛的大西桥队和山城晨曦队的选手奋力拼搏,在比赛场上展开精彩对决。防守、进攻、原地跳投、篮下强攻、准确的三分线外投球,使比赛显得精彩纷呈。选手们冲劲十足、奋勇争先,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这次是我们组织的第一届“山城杯”篮球比赛,从今年开始,以后每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这个时候都将持续举办下去,形成规模。我们也希望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团结社会各届体育爱好者,一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据山城体协的相关负责人郭会长介绍,他们协会是由热爱体育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已经成立八年,目前已有五十多人。近年来,该协会按照健康体育、个性体育、快乐体育、绿色体育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体育运动,使协会工作一直保持着持续发展的状态,在社各届体育比赛中也取得了各项优异的成绩,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