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会快讯】观摩组观摩鑫旺社区服务中心

2019-08-13 10:13:1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徐雪 丁望望

  8月13日上午,第九届安顺市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观摩组一行来到普定县鑫旺社区服务中心进行观摩。

2

  普定县鑫旺社区依托普织高速和安普高速过境区位优势,结合安置规模、发展空间布局商业,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等580余家已注册企业入驻。县第六小学、幼儿园、卫生院、图书室、警务室、社区管理服务中心、跟踪管理服务中心、金融网点、公共汽车站、公交站台等公共服务设施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22

222

  鑫旺社区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国推进城市社区建设的意见,以服务作为社区建设主线,充分借鉴优秀社区组建的成功经验,构建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整合构建社区居委会、社区为民服务站的“三位一体”工作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优质、便捷服务。发展目标是努力打造“居民自治、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治安良好、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丁望望)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