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主持召开第五届石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9-08-14 22:05: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仲强 薛峰

未标题-1.jpg

8月14日,市委书记、市长陈训华主持召开第五届石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举办好石博会的重要意义,拿出决战冲刺的干劲,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千方百计确保第五届石博会成功圆满举行。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周仕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副市长陈应武,市政协副主席毛连辉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QQ图片20190814212810.jpg

陈训华讲话

陈训华对第五届石博会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省直相关厅局的帮助指导下,通过执委会各工作组及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第五届石博会筹备情况总体进展较好,各项工作按计划平稳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但距离高质量举办本届石博会的要求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还需要各工作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想方设法及时协调解决。

QQ图片20190814212804.jpg

会议现场

陈训华强调,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是经省政府批准举办的国际性石材博览会,对提升贵州石材品牌影响力,做大石材产业规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当前,距离第五届石博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推动安顺乃至全省石材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品牌化发展,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五届石博会取得实效。

陈训华要求,要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要围绕做大做强石材产业品牌规模,扎实做好重点企业及重要客商的服务接待、招商推介和营销宣传等工作;要注意各项细节,强化工作措施,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活动精彩有序;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加大隐患排查监测处置,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如期圆满举行。

会上,石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