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供销社股金中心为28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2019-08-21 21:46: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田畅

8月20日上午,西秀区供销社股金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蔡官镇的关口村和茅蕉坡村为村里的贫困大学生献上了他们的爱心。

R1.png

据了解,此次对大学生的帮扶的物资有一千元的现金和价值298的行李箱。受捐助的大学生共有28名,都是来蔡官镇的部分村寨的贫困大学生。在现场,刚领到东西和现金的贫困大学生陈虚说:“我这次得到西秀区供销社股金中心的帮助,特别的感谢他们,他们对我们的资助,不仅能够减轻我们家里面的负担,还能够买点我自己想买的东西,真的很谢谢他们对我们的帮助 。”

据悉,西秀区供销社股金中心自成立了五年多来,一直都在从事着对贫困大学生的救助活动,今天已经是第四个年头。 这四年来他们累积帮扶了75名大学贫困生,捐助的金额已经达到了十五万元,该单位希望能够帮助这些贫困的大学生圆了他们的大学梦,今后他们也将会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田畅)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