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08-23 11:30:1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白岩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严把党员入口关。8月22日下午,普定县白岩镇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白岩镇二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所讲内容既贴合实际,又丰富饱满。最后,对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测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他们将端正入党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家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普定县白岩镇   刘佳)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