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2 17:13: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2日,为了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重要精神和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安排部署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普定县白岩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县委第一巡视指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先友同志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白岩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其次,普定县政协副主席、白岩镇党委书记胡军就开展好白岩镇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党的基层建设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

最后,县委第一巡视指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先友从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三方面就我镇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要着力落实根本要求,从细完成目标任务,紧跟重点措施,紧扣普定实际,特别是白岩镇的实际,谨防形式主义的发生,对于白岩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力的情况,指导组会及时指出、督促纠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着力深入调研、走访群众,着力发现突出问题、即行即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每个阶段和环节工作,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同志、各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好、精准把握好、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负责的态度、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来源:普定县白岩镇)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