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1 16:55: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肖劲松

  9月11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华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好理、毛连辉、胡震,市政协秘书长李宏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宜微、刘飞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1

  杨华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2

  杨华昌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要创新落实重点措施,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有力开展。要切实加强领导,政协各级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实践中去,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富美新安顺的实际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