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生产 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11 17:12:00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金涛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98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开展法制意识、风险意识和事故教训的警示教育活动,并召开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培训会。

活动中,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加油站主要负责人观看了近三年化工企业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应急管理部、省应急厅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危化企业安全承诺活动,危化生产企业代表(红星发展公司)宣读了《安顺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我市危化品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增强抓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全面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全力抓好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四是要扎实开展迎大庆防风险遏事故保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在警示教育活动后,市应急局邀请省化工院两名专家对民营加油站主要负责人进行加油站安全培训。(安顺市应急管理局 金涛)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