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战区召开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

2019-09-11 17:15:2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陆雨

为推进街道全盘产业有序有效发展,切实做好扶贫产业促脱贫增收,紫云自治县五峰战区9月10日上午召开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议。

未标题-1.jpg

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五峰战区指挥长徐玉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峰街道党工委书记于以彬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先由街道班子成员汇报各联系村产业规划部署推进情况,分析产业发展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主抓产业的土地流转进度。

徐玉书强调,要正视问题,提振信心,确保良好的基础条件上产业收效成为贫困户增收门路,全力推进产业发展抓好落实。一是算准时间节点抓落实,务必紧盯新型收效产业深入发展在年前初现效益,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抓紧土地流转进度,加大玉米调减力度,掌握产业结构调整主动权,三是明确责任抓落实,班子挂片分工盯牢村级,理好思路下沉推进发展,四是加强沟通交流抓落实,问题困难不积压,及时沟通反馈,加强向上汇报,巩固现有基础实现新产业稳步推进。(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事处  陆雨)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