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2019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走进板当圆梦社区

2019-09-11 17:16: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姚福进

9月11日,紫云2019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走进板当镇圆梦社区。活动围绕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线,以科技发展进步、科技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为主要内容,营造全民科普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90911170721.jpg

活动现场,紫云民族科普工作队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唱亚鲁王》、《我的祖国》,以及快板《告别深山弃穷根,搬进新区欢新颜》,小品《移民搬迁政策好》等精彩节目,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把全民科普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产业革命结合起来。

活动中,紫云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还现场开展科普宣传咨询服务,向现场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向搬易地扶贫搬迁入住居民及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达到提高公民素质,实现科学普及惠及广大群众。真正使科普走进千家万户,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