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督察组到五峰街道督查

2019-09-06 10:34:3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市脱贫攻坚督察组到五峰街道督查1

市脱贫攻坚督察组到五峰街道督查2

  9月3日,安顺市脱贫攻坚督查组到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进行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深刻聚焦“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确保该街道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此次督查组首先到五峰街道甘桥村进行入户检查,督查是否存在辍学、漏人、识别不精准等情况。在入户检查之后,督察组一行到五峰街道组织督查情况反馈会。参会人员为市脱贫攻坚督查组、五峰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及五峰街道扶贫工作站。

  会上,五峰街道汇报了总体工作汇报,各村汇报了本村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与督察组共同探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式。市脱贫攻坚督查组组长戴世华反馈此次督查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基础设施是基准,农村水、电、路、信是保障下一步乡村振兴战略的前提;统筹调度是方法,基层工作千丝万缕、庞杂量多,做好统筹调度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方式;学习宣传是前提,在现阶段脱贫攻坚决战在即之期,广大干部对于政策的学习是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基层群众解读政策宣传精神的前提。

  最后,五峰街道党工委书记于以彬作表态发言,五峰街道将针对此次督查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五峰街道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以立根源在群众中的初心,以不怕东西南北风的韧劲保质保量,打好打赢这场不负人民不负使命的硬仗。

  (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事处唐扬和)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