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4亿元红红酒庄落户紫云火花

2019-09-24 10:11: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4日,年产4000吨的贵州泰和紫云红酒庄项目在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禾弘村开工建设。


  据悉,贵州泰和紫云红酒庄项目是紫云县为解决咱们火花镇及周边葡萄销路问题招商引资来入驻的企业。该企业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60亩。其中第一期投资7500万元,占地30亩;第二期投资6500万元,占地30亩。主要经营葡南酒和葡萄果汁生产加工。预计一期年生产红酒3000吨、白兰地1500吨,年严值1.4亿元,创税收入880万元:预计二期生产葡萄果汁4000吨,年产值6000万元,创税收入400万元。

  据了解,紫云火花镇种植有1.8万亩葡萄。加上四大寨乡、格凸河镇等周边乡镇种植的葡萄,紫云全县葡萄种植面积2万余亩,贵州泰和紫云红酒庄的建成后,可有效延长紫云葡萄产业的产业链,解决葡萄愁销问题,增加葡萄种植户的收入。(安顺日报大数据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