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9-09-11 17:23: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王兰

  9月6日,安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mobileText_IMAGE_3544

  吴刚平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党上下高度关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特点,主动扛起肩负的职责任务,全力把主题教育开展好。要突出目标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精准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到位,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规定动作”,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自选动作”,继续强化专项整治“上下联动”,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要突出履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办要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研究谋划和工作指导,强化督导落实,搞好联络服务,抓好宣传引导,着力发挥好各项作用;市委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加强督导,主动提前介入,加强具体指导,敢于动真碰硬,注意方式方法,遵守工作纪律,坚决从严从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和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创富美安顺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各县区汇报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