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9-09-11 17:23:2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段斌

  9月10日下午,安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召开。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儒到会作培训辅导。

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顺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关于派出安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结合我市实际,明确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市委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巡回指导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巡回指导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做好前期准备和启动工作,立足安顺实际、抓准关键环节,切实做到精心准备、扎实跟进;要深入开展督促指导,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督促学习教育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立定标准、统筹兼顾、精准施策,把握时间节点、把好责任关口;要注重自身建设,讲究学思践悟,及时总结经验,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加强全市主题教育督促指导,经市委研究决定,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向全市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100家单位,8个县区(含园区)派出24个市委巡回指导组开展督促指导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