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网络投票开启,我市作品《国宝护航》入选,大家快来投票吧

2019-09-12 12:40:5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文物和档案故事网上征集活动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由安顺市档案局报送、安顺市委网信办推送的视频作品《国宝护航》(74号作品)入选“最震撼网民的70件镇馆之宝”,快来为这个作品投票吧!

“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文物和档案故事网上征集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年网、北京卫视《档案》栏目主办,抖音、快手、梨视频、秒拍、西瓜视频协办。自活动开展以来,一部部动人暖心的短视频作品带动了全国网友共同寻找、讲述身边档案文物故事的正能量热潮,共吸引了全国200余家组织机构报送作品,并征集到网友投稿近5万部,作品总播放量近5亿次。

本活动于9月9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截至9月23日结束网络投票。在此期间,网友搜索关注“中国青年网”微信公众号后,点击主页下方的“镇馆之宝”按钮,通过认证链接进入“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文物档案故事网上征集活动页面,搜索框搜索“74”找到《国宝护航》作品,点击红色“”形按钮即可为作品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票。

【小贴士】

——如何为74号作品投票?

——共分四步!


第一步: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投票


第二步:点击中国青年网官微下方的“镇馆之宝”选项


第三步:获得认证链接后,点击进入投票页


第四步:在“镇馆之宝”搜索74号作品。点击“心型”形按钮,即视作成功投票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