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东路交市府路天桥电梯将于九月十五日修复完工

2019-09-11 17:32:5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武贵琼

  9月11日下午,记者从西秀区城管局市政管理处获悉,因事故原因停用许久的中华东路交市府路天桥电梯,将于9月15日完成修复,市民有望不久后使用电梯。

mobileText_IMAGE_3644

  据悉,为保障市民出行便利,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市政管理处定期对城区无障碍升降电梯作维护保养,着力保障电梯安全运行。

  定期维护中,因中华东路交市府路4台无障碍升降电梯运行时间较长,出现电梯井渗水、玻璃松动、部分零部件老化、损坏、生锈等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从9月2日起,市政管理处对存在隐患的电梯进行系统、全面地维修维护,组织电梯专业维修人员对中华东路4台升降电梯进行除锈刷漆、防水处理、改造四周玻璃等维修工作。目前,维修正在进行中,预计9月15日完工。

  通过此次维修,市政管理处在确保升降电梯安全运行的同时,希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