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实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5 15:32: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2日,安顺实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深、走实的迫切需要,是我们党永葆青春和活力,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国家长治久安、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坚持吃透精神对标对表,切实把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