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5 19:57: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2日,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成效。

  据了解,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将从9月开始,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这次主题教育以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婷婷)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