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5 15:39: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舒猛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对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组织部门走前列、作表率的必然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市委组织部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目标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扎实开展部机关主题教育。要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精准聚焦主题教育的“关键措施”,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严格的标准、严明的要求、严肃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抓出成效、抓出示范。

  会议要求,要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改进作风、注重实效,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确保部机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统筹起来,让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方方面面。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各内设部门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