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自行车赛开展演练 安顺多条路段将实行分段管控

2019-09-15 17:45: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安顺赛段将于9月16(星期一)开始第一次演练。日前,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了确保赛程顺利进行,届时安顺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辖区比赛区域及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在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范围内,该大队对赛道经过的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9:30—13:30 ;管控方式:分段管控,分段放行;管制路段为驼宝山广场(起点)→黄果树大街(西行)→黔中大厦(右转)→新大十字→老大十字→中华北路交西水路十字路口(右转)→虹山湖→老二中三岔路口(左转)→市实验学校→安顺市委→虹机厂→西秀区城投公司(右转)→家喻五洲→安顺职院→安顺油脂公司→农贸市场(左转)→新安大道→高速东站路口→安木路→大地村→旧九公路→黄土坎→屯堡大道→旧州镇东环路→旧州镇文昌路→旧州镇碧波路→旧州镇东环路→屯堡大道→旧州花海车道→小五翠→X402县道→下九溪村→雷九公路→雷家屯村→屯堡大道→牛蹄关→贵安大道→六三一红绿灯(折返)→贵安大道→苗岭屯堡古镇→黄果树大街→驼宝山广场(终点)。

  而在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的范围内,该大队采取的管制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9:50—12:50;管制路段为城区赛道是黔中十字路口—中华南路—新大十字—老大十字—北门路口,郊区赛道是木山堡—209省道—农场路→双堡产业大道—007县道—旧九公路。

  在此,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为确保比赛演练活动圆满成功,道路交通管制期间,根据赛事进程,除大赛工作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禁止驶入管制路段;预演期间,请遵守规定、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观看,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对扰乱交通秩序或违反本通告者交警部门也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同时在大赛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驾驶人积极配合交警管理,提前规划绕行路线,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田畅)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