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停车费降了!10月1日正式执行!

2019-09-16 18:13: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武贵琼

  9月16日下午,记者从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员会获悉,根据《安顺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通知,《细则》显示了安顺一些路段新的停车收费标准。该标准将从10月1日起执行。

  据悉,目前,安顺道路内临时停车费,不少区域都是8元/小时。而《细则》中将城区分为三类路段,且价格比以前降了。

  根据市中心城区交通管理状况,将停车服务收费划分为三类路段:城区一类路段、城区二类路段、城区三类路段。

  城区一类路段:马槽井路、龙青路、祥云路、建设路、体育路、盔甲山东路、盔甲山北路、东山路、顾府街、宋官巷、图书路、南水支路、中华南路、中华北路、校场路、虹山湖路、市西路、北山路、西航大道一段(两可间红绿灯至北航路红绿灯)、格凸河路、玉龙北路、镇宁路、星光路、庭院街、西苑街、花园路、香榭街、普定路、北航路、南航路。

  城区二类路段:北五号路、北四号路、二十二号路、西一号路、西二号路、西六号路、西十三号路、西十五号路、两六路、碧水路、合掌岩路、凌云路、学院路、玉龙南路、富强路、关岭路、树文街、银泉街、兰靛街、金竹街。

  城区三类路段:北十九号路、西五号路、西七号路、西九号路、西二十五号路、西二十六号路、北十九号路、双阳一路、双阳二路、经一路、经二路、机场路、纬六路、开一路、开二路、开三路、开七路、开九路、开十三路、万象旅游城内至二环路。

  三类路段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0182c7cd-eb9a-4228-acd5-0eeda7c8761a_IMAGE_0.png.png

  从上述收费标准中可以看到,15分钟内是免费停车的。而且,与现在城区一类路段8元/小时相比,即将实行的新的收费标准每小时下降了2元。

  注:(1)15分钟以内(含15分钟)免费;15分钟以上至4小时(含4小时)按4小时收费,以后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以此类推。(2)对同一车辆全天累计收费:室外小型车不得超过14元,中大型车不得超过

  16元,大型车不得超过18元;室内小型车不得超过18元,中大型车不得超过20元,大型车不得超过22元。(3)22:00-8:00综合运用计时、计次方式收费,计时收费累计金额高于计次收费标准时,则计次收费;计时收费累计金额低于计次收费标准时,则计时收费。(4)经营者对收费标准可向下浮动,浮动幅度不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