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东站加强安保迎国庆

2019-09-25 18:44: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姚顺

“国庆”黄金周,为了满足市民的正常出行需求,25日,记者从安顺客运东站了解到,客运东站已经做好国庆期间的旅客出行的准备工作,市民可以通过微信、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等方式进行购买车票。

U1.png

安顺客运东站站长赵勇介绍,最近几天,出行旅客量和平时出行的旅客量变化不大,基本形成了一个常态化,国庆节主要的高峰还是前来安顺旅游的乘客,为了在国庆期间给游览景区的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将对旅游景区车辆方面作出安排,同时联系好了景区,确保旅客能够及时乘车出行,顺利到达景区。

赵勇还告诉记者:“客车东站除了个别特殊情况的人员,将在国庆期间全员上班,领导值班,已做好一切准备,万事俱备只待乘客”。同时,车站加强了安保工作,售票大厅门口有安保持械站岗,安检口设立了双岗制度,同时提醒旅客不要携带严禁物品上车,由于国庆是出行高峰期,希望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避免耽误了行程。(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顺)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