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和商务经济指标运行调度会召开

2019-09-27 19:38:1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全市工业和商务经济指标运行调度会召开

  9月27日,全市工业和商务经济指标运行调度会召开,副市长陈应武主持会议。

  在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分别围绕2019年第三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发言。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就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目前工业和商务经济工作形势严峻,时间紧,任务重。全市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业和商务经济工作。紧盯目标任务进行调度的同时,紧盯周边县区、周边市州,进行横向比较,认清形势谋发展。各县区要各司其职,提高站位,加强调度。千方百计谋发展,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此外,要尽快建立摸底机制,摸清具体情况,有的放矢想对策,全心全意抓落实。要树立全市工业和商务经济一盘棋的思想,上下联动,凝心聚力,确保我市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