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23个产品上榜全省“新供给全域旅游产品”名单

2019-10-05 10:27:3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古宇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245个新供给全域旅游产品,我市共有23个产品上榜。

据了解,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布新供给全域旅游产品,旨在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文旅融合以来各地全域旅游产品新供给、全域旅游发展新成效,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产品的新需求。进一步在节日期间营造良好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让广大游客感受到发展全域旅游带来的新变化。

在此次发布的全省245个新供给全域旅游产品中,我市这些地方上榜:文化场所(基地)4个,分别是:平坝区塘约村村史馆、安顺市秀水铁水冲龙表演场、镇宁县新华书店、关岭自治县非遗展示厅。

山地旅游项目2个,分别是:平坝区天龙屯堡?优途丝露天龙谷文化露营地、关岭自治县奇缘谷冰雪小镇“真人吃鸡”CS战场新项目。

公共服务及接待设施14个,分别是:西秀区1382美食商业街、普定县朵贝云酒店、镇宁自治县故事酒店、镇宁自治县丁旗马鞍山生态餐厅、镇宁自治县春风十里小吃街(原名十里洋场小吃街)、安顺市银凯竹苑酒店、安顺市澳维酒店&安顺华美达广场酒店、安顺市黄果树尧珈?凡舍悬崖精品民宿、西秀区虹山湖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平坝区小河湾游客接待中心项目、平坝区塘约村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镇宁自治县旅游集散中心项目、镇宁自治县简嘎生态停车场项目、安顺市黄果树白水游客服务中心项目。

景区(点)、度假区、乡村旅游点1个:镇宁自治县银城趣事小镇。

温泉旅游项目1个:安顺市神骏风情温泉酒店。

融合发展项目1个:普定县农耕庄园。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本次安顺市新供给的全域旅游产品总投资逾4.5亿元,集中展示了我市在产品结构、业态结构、基础设施、服务质量、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初步成效。这些新供给全域旅游产品投放,使我市山地旅游产品业态更加丰富,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旅游接待设施类型多样,融合发展日益深化,文化场所为旅游开拓广阔空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古宇)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