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城区:国旗招展 花团锦簇 灯光璀璨

2019-10-05 10:49: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甘良莹

  国庆期间,安顺市中心城区的布置坚持大气简约靓丽原则,突出“国旗、花卉、灯光”构景元素,形成国旗飘扬、鲜花装点、灯火辉煌的节日氛围。

璀璨的灯光点亮虹山湖 卢维 摄

璀璨的灯光点亮虹山湖 卢维 摄

  连日来,道路两边悬挂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短视频,“刷爆”了安顺市民的朋友圈。据悉,为突出热烈喜庆的国庆节日特点,我市加大国旗升挂密度,在城区主干道沿线升挂2300余面国旗。各企事业单位、商家、工厂、学校等升挂国旗,喜迎祖国70华诞。

2

1

  此外,每到夜间,中心城区主干道路两侧、公共建筑的灯光设施及商业牌匾的夜景灯光全部开启,将点、线、团、片灯光景观贯通连网,灯火辉煌、五彩缤纷,点亮安顺夜色。

3

 

4

     与灯饰相伴还有鲜花,这些鲜花按照颜色的不同摆放成各种图案,或单独成景,或百花争艳。花卉更换布置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立体造型和红花相结合。在金钟广场,记者看到广场四周摆满了各种造型的鲜花,市民纷纷拍照留念。处处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