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第十九届老年运动会在关岭举行

2019-10-09 10:31: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高智

  10月8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安顺市第十九届老年运动会在关岭自治县体育馆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世松,副市长廖晓龙,市政协副主席刘飞,贵州省老体协秘书长吴梅君出席活动。

2

  伴随着激扬的旋律,各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9支代表队近600名选手参加。

1

  “我们参加过海口、香港、青岛等地举行的老年运动会,2015年还获得过安顺市集体二等奖……”今年73岁的陈照兴老人高兴地向记者介绍着自己的团队。陈照兴老人是黄果树代表队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也有60岁,今年这支队伍已是第十五次参加老年运动会,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他们表示,希望带动更多的老年人一起加入健身运动的行列中,在新时代展现出老年人的精气神。

3

  据介绍,运动会为期三天,将在关岭自治县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关岭自治县体育馆进行太极拳、太极剑、网式柔力球、花式柔力球、健身秧歌等项目,共三大项5小项比赛。(张赛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