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到十二茅坡采摘白桃 感受田园牧歌休闲

2019-10-09 10:53: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现虹

  10月5日,记者在西秀区十二茅坡红金蜜果园看到,许多游客带着孩子前来采摘晚熟白桃,果园生意十分红火。

3

  “黄金周到大景点人很多,我们选择了几家人结伴到安顺周边乡村游,听朋友说十二茅坡的白桃熟了,我们便带上孩子来体验采摘乐趣。”杨勇一边摘一边告诉记者。“现摘现尝,白桃脆甜多汁,很好吃!”罗艳对晚熟白桃的口感大为称赞。

2

  据了解,晩熟白桃是从河南引进的品种,已经种植了5年,今年刚刚进入丰产期。“我们精心培养的晚熟白桃,个大,脆甜,采用有机种植模式,不施化肥农药,套袋保护,无农药残留,拆袋即可采摘食用。此白桃品种要算咱们贵州省内最最晚熟的桃子了,因在树上养的时间最长,不仅个大,也是最甜的桃子,我们送到西秀区农业部门检验合格,游客可以放心吃。”果园负责人王小青介绍道。

1

  据悉,十二茅坡红金蜜果园的白桃种植了5亩,产量约3万余斤,以每斤10元价格入园采摘,国庆节期间,每天有1000余人次光临果园。(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