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州山里江南: 多彩活动喜迎四方游客

2019-10-09 10:53: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国庆黄金周期间,位于旧州古镇的山里江南景区推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游玩活动,吸引四方游客前来观赏。明朝背景剧情秀、屯堡地戏、现代歌舞杂技和千亩花海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美丽画卷。小长假首日,山里江南共接待游客20452人次。

  在山里江南游客服务中心前的广场上,演员们丰富多彩的即兴表演让游客惊喜不断,抛绣球招亲,明朝背景剧情秀,还有网红舞蹈、地戏表演等互动环节穿插其间,让广大游客体验了一把穿越之旅,与祖国同庆。

  “国庆气氛浓烈,美丽花海,独特房屋建造,精彩的屯堡文化展示等,让人流连忘返,推荐大家前来游玩。”游客严龙华告诉记者。

  国庆期间,山里江南总共推出奇幻互动灯光秀、浪漫音乐·烟火秀、穿越明朝剧情秀、浪漫粉黛风铃秀等四个系列主题活动,每天按时进行演出,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游玩模式。

  山里江南的表演演员杨娅介绍到,10月1日到17日全天有100多个演员进行循环演出,晚上还有风铃音乐节和灯光秀的表演。

  除了能够欣赏不一样的表演之外,最吸引游客的就是幸福花田和蝶恋花海的美景。金秋十月,千亩花海的鲜花大量盛开,蝶恋花海成为了游客们赏花的的最佳去处。“真的太美了”,游客沈益红激动地说,还有很多吃的喝的玩的,非常适合一家人短期出行,晚上我还准备带孩子去幸福花田那边看灯光秀,听说很漂亮,很美。来自贵阳的游客张宜德说,现在来了以后感觉值了,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全身心沐浴在大自然美妙的空气里,回去我推荐朋友们来。

  在蝶恋花海里,粉黛乱子草及各类鲜花连片铺开,花瓣犹如烈焰水波,错落有致,微风拂过,阵阵花香扑鼻而来,置身于花海中的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定格这美丽的瞬间。

  在另一边的幸福花田景区里,则开展了不一样的活动来吸引游客们,油纸伞文化艺术节是此次山里江南景区打造的大型文化艺术节,万把油纸伞的汇聚,让景区变得五彩斑斓。除此之外,具有趣味性的穿越火线、愤怒的小鸟、魔术表演、欢乐碰碰球等精彩的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国庆节带着一家老小来玩,在这里有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骑单车、足球、射箭、保龄球等,我也借机踢一下球。”游客陈丹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徐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