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2019-10-09 16:04: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段斌

  10月9日,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华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1

  市政协副主席周涛、陈好理、毛连辉,市政协秘书长李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宜微、刘飞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内容;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印发的相关文件。

  杨华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内涵丰富、寓意高远、平实生动,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要全面深入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积极建言献策。

  杨华昌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执行好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转变作风,坚持抓具体抓深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工作统筹、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各项工作的提示和报备,及时梳理归并资料档案,明确责任、讲究留痕,确保各相关工作不脱节不断档;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自纠自查,对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细致查找问题关键,对各项重点工作实施清单化管理,把工作落细落实落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加明显成效。

  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