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9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10-10 19:53: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0日,我市召开迎接2019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就做好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严格明确的责任和坚决有力的措施,推动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生态整治优化到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到位,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要逐条梳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可行措施,倒排工期抓好落实,强化环保督查问题的整改;要针对工厂、景区、河流、秸秆焚烧等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提前发现并整改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收集好有关资料,完善整改台账,确保整改情况与整改措施一一对应,佐证材料详实完整;要认真做好"回头看"期间的群众信访投诉案件,及时跟踪督促问题查处和整改,及时调度、汇总、上报查处情况。要建立并完善工作制度,责任落实到人,做好后勤保障,扎实做好迎接省委生态环保督查"回头看"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