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2019-10-09 20:56:4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吴学思

  近日,西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西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西秀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伟谊出席研讨会并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大家都进行了深入学习,分别从不同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诠释,充分体现了政治定力、政治担当。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擦亮政治底色,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政治信仰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实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郭伟谊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大力弘扬与时俱进的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深化党的建设领域各项改革,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我跨越。要紧紧围绕“四个对照”要求,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找差距中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市委指导组提出的意见,扎扎实实开展好全区主题教育,不断激发全区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干事作风。

  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长宁指出,西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效果。西秀区要进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的重要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理论学习实效,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齐心协力推动西秀发展迈上新台阶。(曾武超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