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委政法委“五个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11:03:5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五个一”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为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我与国旗合一张影。10月1日,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地簇拥在鲜红的五星红旗周围,每张脸上展露出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快门按下的瞬间,大家齐声欢呼“祖国”,瞬间影像记录下全体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我对祖国说一句心里话。“立足政法工作,践行两个维护,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70年,祖国,祝福你”“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一句句发至肺腑之言,道出了对祖国的敬爱,道出了一名普通政法人的使命担当。

  集中收看庆典活动。10月1日上午,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身着整齐的正装,端坐在会议室内,目光凝聚在大屏幕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实况。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太激动了,我们的祖国非常强大”,“非常激动人心、非常提振士气!”“看了70周年大阅兵,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大国的崛起,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祭扫一次革命先烈。9月3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玉书带领委机关全体党员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并参加紫云自治县2019年纪念革命烈士活动。大家表示,我们要矢志不移地弘扬先烈遗志,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力量,把英雄精神转化做好全县政法工作的行动自觉,护航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走访一次贫困户。按照全县“大调研、大排查、大走访”的专项行动的要求,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三到家”的工作部署,在10月5日前集中开展走访包保贫困户活动。干部们自己买菜,与贫困户一起烹制家常菜肴,围坐在一起,话家常、讲政策、谋发展,进一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的真实情况,充分体现了政法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勇担使命的实干精神。(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吴飞)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