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召开“平安建设”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9-10-15 16:44: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2日,为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深化平安紫云建设工作,紫云自治县召开了“平安建设”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图片1.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浩洋出席并作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玉书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平,县人民法院院长汪沧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丹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通报了“平安建设”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黄浩洋强调,各乡镇(街道)、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双提升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切实加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扎实推进双提升工作。县委政法委要拟定细化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各乡镇(街道)、单位(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抓好抓实双提升工作。公安机关要持续加大社会面的管控,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确保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政法机关加大对社会影响面比较大的刑事治安案件的侦办率。要建立健全双提升工作调度机制,加强单位(部门)之间协调合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共建共享平安紫云。

(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陈海)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