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4 17:58:2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0日,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到安顺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汲取身边人身边事的沉痛教训,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是本次学习教育的目的。市人防办党组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中发现的不足,组织全体党员到安顺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为警,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从违纪违法案件展板和屏幕前走过,警钟也在每名党员心中长鸣。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要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培养法制思维和底线思维,树立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价值观,做到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本,炼就“金钢不坏之身”,确保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初心不改、本色不变。(市人防办 丁 莉)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