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警民恳谈活动

2019-10-18 10:15: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5日,镇宁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为“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警民恳谈活动,该局指挥中心、政工、刑侦、治安、禁毒、国保、法制、警保和城区派出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警民恳谈活动。

  活动中,县公安局首先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村霸乡霸,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收取“保护费”,非法讨债公司、地下出警队、职业医闹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进行深刻剖析,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和举报方式,希望广大群众勇于举报线索,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中来,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活动还就群众关心的涉众型经济犯罪、网上经融诈骗、交通安全、户口业务等贴近生活的问题进行了宣传和解答,拉近了警民距离,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共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0余份,小卡片200余张,宣传知识的小礼品1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丁明宏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