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委政法委到城东社区、百惠社区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2019-10-24 17:19:3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五个体系”建设落地落实,强化搬迁群众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集体意识,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10月22、23日,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到五峰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大营镇百惠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55_副本.png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解答法律疑惑、发放宣传资料、礼品,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对民事诉讼监督业务、第一监察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诉讼服务、法律援助、民事行政监察工作、反邪教、政法综治、平安建设、法治扶贫、非法集资、黄赌毒等进行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强化群众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集体意识。

11_副本.png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0余份(册),法治围腰、手提袋3000余个,悬挂横幅15余条,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为50余名群众耐心、详细地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

33_副本.png

44.png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单位主要有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生态移民局、五峰街道办事处、大营镇。(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陈海)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